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警消之光!世界警消運動會首戰3日勇奪4金3銀8銅

新北市警三重分局警員黃佩紋(右)、金山分局警員盧靜盈(中)及保一總隊韓宜頻(左)等3位參賽選手,一舉奪下3面金牌。(記者姚岳宏翻攝)

新北市警三重分局警員黃佩紋(右)、金山分局警員盧靜盈(中)及保一總隊韓宜頻(左)等3位參賽選手,一舉奪下3面金牌。(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8/12 14:1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019年第18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本月8日在中國四川成都開幕,將舉行11天比賽,台灣代表團在前3日賽程表現不錯,在游泳、半程馬拉松、柔道、掰手腕、越野跑等5項賽事,我警消健兒勇奪4金3銀8銅,戰果輝煌。

女子柔道場上巾幗不讓鬚眉,戰功特為卓著,由新北市警三重分局警員黃佩紋、金山分局警員盧靜盈及保一總隊韓宜頻等3位參賽選手,一舉奪下3面金牌。其中盧靜盈更3度問鼎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度獲得金牌,締造柔道女子組18歲以上無限量級2連霸冠軍殊榮!

另外,桃園市警局警員連英傑雖首次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並以81.8公斤劣勢參加柔道男子組18歲以上、90公斤以下賽事,仍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精神,2度擊敗蒙古勇士獲得金牌。傳承父職擔任警察的他從小特別喜愛柔道,一家四姊弟均在此運動項目發光發熱。

連英傑姊姊連珍羚現為我國奧運儲備選手,本月底也將赴東京參加世界盃柔道比賽,積極備戰2020東京奧運。

警政署表示,今年世界警消運動會前3日賽程,台灣健兒即能有此輝煌戰績,相信未來幾日的比賽中,每位參賽選手勢將持續過關斬將,為國爭光!

台灣代表團在前3日勇奪4金3銀8銅,戰果輝煌。
(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灣代表團在前3日勇奪4金3銀8銅,戰果輝煌。 (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