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子慘遭拆毀 警方通知車主:兇手是「3隻野狗」

有民眾的自小客車停放在停車場,其前輪擋泥板竟遭野狗咬壞(記者蘇金鳳翻攝)

有民眾的自小客車停放在停車場,其前輪擋泥板竟遭野狗咬壞(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8/10 12:3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停在停車場的自小客車前輪擋泥板遭野狗咬壞,怎麼辦?車主莞爾一笑,自行送修。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8月8日上午10時左右,在太平區育賢路私有停車場,看到某小客車停放停車場內,其車輛的前輪擋泥板,竟遭到3隻野狗啃咬破壞,因此拍攝PO文。

PO文網友指「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還求償無門」,「車停好好的,卻遇到一群汪星人來拆車,車主欲哭無淚」,而影片可看到3隻狗咬得相當兇狠,好像擋泥板與狗狗有仇。

大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事後接獲熱心民眾報案,便前往處理,經聯繫原來是54歲的張姓車主所有,警方告知張姓車主,「兇手」是3隻野狗,並出示事發影片,車主一看莞爾一笑,並表示無須警方處理,將自行送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