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醫被爆不倫小40歲女業務 女抱嬰屍認父遭拒

杜永光是台灣腦血管手術名醫,但他被爆與藥廠正妹業務發生相差40歲的不倫婚外情,正妹業務不僅產下一女,女嬰在出生3個月後還意外過世。(圖翻攝自《周刊王》)

杜永光是台灣腦血管手術名醫,但他被爆與藥廠正妹業務發生相差40歲的不倫婚外情,正妹業務不僅產下一女,女嬰在出生3個月後還意外過世。(圖翻攝自《周刊王》)

2019/08/07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台北醫學大學台北神經醫學中心院長的杜永光,是台灣腦血管手術名醫,但他被爆與藥廠正妹業務發生相差40歲的不倫婚外情,正妹業務不僅產下一女,女嬰在出生3個月後還意外過世,針對名醫拒絕做親子鑑定,正妹業務為讓女嬰認祖歸宗,一狀告上法院。不過針對相關說法,杜永光則強調是被有心人士設計的仙人跳。

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指出,現年71歲的腦血管權威名醫杜永光被一名藥廠業務Y女指控有婚外情。據Y女指出,她和杜相差近40歲,杜在前年開始對她展開追求,2人並於前年7月開始交往。

Y女控訴,杜的性需求相當大,每週都會抽出兩到三天空檔開房間;杜還稱自己老了,上床都不戴保險套,結果在Y女懷孕後,杜卻要求她把孩子拿掉,多次強逼她要墮胎;在胎兒越來越大後,甚至還要她謊報懷孕週數,以及多次強押她到診所,試圖逼迫她墮胎。

後來Y女雖順利生下女兒妞妞,但妞妞去年11月因趴睡窒息離世,沒想到杜知道後竟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不僅不曾探望,甚至連妞妞的頭七都沒現身,對於親子鑑定也一直逃避,她為了幫妞妞爭取名份,到目前都還是讓妞妞的遺體躺在冰櫃,尚未下葬。

今年初Y女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並要求將妞妞下葬在杜家墓園,但杜永光不願認領這個無緣的女兒,僅願支付和解金,Y女不肯接受,今年7月此案進入民事庭審理,至今雖已召開多次協調庭及民事庭,杜卻從未現身。

針對Y女相關指控,杜則表示這件事是有心人士設計的仙人跳,並稱二人驅車到汽車旅館的影片可能是移花接木的造假畫面。杜也強調「難道我一生的努力都要被這件事情給毀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