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遭噴槍奪命案》法官調閱通聯 揭生父謊話連篇

監視器拍下鄺男拿噴槍靠近女兒的座位。(翻攝資料照)

監視器拍下鄺男拿噴槍靠近女兒的座位。(翻攝資料照)

2019/08/06 22: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3歲鄧姓女童今年初慘遭空氣噴槍奪命,女童生父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今天進行第3次準備程序庭,法官調閱女童生父鄺男案發後通聯記錄,發現他謊話連篇,甚至說出對女童「本來就沒什麼感情」,讓出庭的女童母親忍不住飆吼:「是你自己的小孩吔!」

今年1月,3歲女童被生父鄺男帶到左營區某加油站洗車,女童遭空氣噴槍高壓氣體灌入體內死亡,鄺男5月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他因先前侵占客戶款項,遭判2年半定讞,目前入獄服刑,今天被借提準備庭訊,訊後還押。

法官今天勘驗鄺男手機通聯紀錄,發現他在女童出事送醫後,曾與公司上司、客戶、鄧女、前妻等人通話。他與鄧女、警方通電話時,都稱自己人在台南,要讓家裡人知道這件事,等等馬上回高雄,但對比發現,他當時仍在高雄處理業務交易,還去收取服務費。

法官當庭質問鄺男,到底有沒有去台南找父母,鄺男才回答「沒有」!辯稱因鄧女一再要求他去台南載父母來看女童,但「家裡根本不知道有這小孩」,不得已才扯謊。

另外,鄺男與其前妻的對話中也提及,「小孩沒了、要處理後事」,還跟她說「本來就沒什麼感情」,只是因鄧女剛好有工作要忙,才會幫忙帶女童,稱不上花時間陪她,鄺男在庭上解釋,只是為了安撫前妻情緒才會這樣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