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病探上床…他遭前未婚妻告性侵 因「這證據」還清白

不娶我,就告你性侵!所幸男方留存對話LINE證據,檢方終還他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不娶我,就告你性侵!所幸男方留存對話LINE證據,檢方終還他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2019/08/06 22:5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不娶我,就告你性侵!黃姓男子到前未婚妻陳女住處,探視感冒發燒的她,陳女竟說要幫他生小孩,幫黃男口交後兩人一陣雲雨,事後陳女邀他去紫南宮拜拜想看日子辦喜事,黃男婉拒,陳女突然變臉告他性侵,所幸雙方對話LINE均留存證據,檢方不起訴。

陳女指控,去年11月感冒、發燒,黃男探病與她獨處時,趁她吃感冒藥處於嗜睡、意識不清、不能抗拒狀態,強脫衣褲性侵得逞。

黃男否認犯行,辯稱當天陳女說做了很多對不起他的事,說要幫他生小孩,她抱著他講,之後他關燈,陳女主動親他,他就摸她胸部,她有幫他口交,他幫她脫內褲,但沒有插入,過程中她都是自願且清醒的。

黃男說,陳女是前未婚妻,分分合合前後約8年,事發後2天她希望能復合,被他拒絕,陳女就開始問他為何當時脫她內褲,並開口要8萬元。

檢方調查,陳女一開始說吃藥意識不清,對於黃男如何性侵,陳女前後指控不符,且驗傷結果,並無生殖器遭侵入或有明顯發生性行為跡證,過程疑點太多。

二人LINE對話顯示,陳女多次想與黃男共組家庭、結婚、生小孩等內容,案發後二人仍有數十秒至數百秒不等長度通話情形,黃男曾傳送諸多關心、詢問陳女身體狀況訊息,陳女還要黃男帶她到紫南宮拜拜,想看日子辦喜事,但黃男傳送「不了,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我已經習慣目前的生活了」等文字後,陳女突然翻臉,質問黃男是否脫她內褲,並稱已報警,且報案後又傳送想拿8萬元和解。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