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經紀遇襲重傷警追人 友卻糾眾街頭鬧囂先被逮18人

今日凌晨有黑衣人在街頭聚眾滋擾。(記者劉慶侯翻攝)

今日凌晨有黑衣人在街頭聚眾滋擾。(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8/04 07:4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從事酒店經紀的27歲徐姓男子,昨(3日)深夜在租住處附近的台北市永盛公園內被5名刀手埋伏襲擊,現住院治療。不過,今日凌晨疑為徐的陳姓友人,竟糾眾在酒店林立的林森北路上大聲叫囂,意圖要為徐男報仇。轄管中山分局出動快打部隊逮13人,其中3人被查獲持有刀械,被依法裁罰送辦。

警方表示,住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永盛公園臨近大樓的徐男,是昨日晚間9時30分左右自大樓走出時,即遭5名埋伏的刀手自後追趕到公園內便下手砍殺,行凶者事後則分乘計程往北投方向逃逸。

徐男當下仍勉力撐住,向大樓保全借毛巾包紮,隨後被送醫急救,傷勢為額頭、左上背、左後腰、左下肢等部位多處刀傷,但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徐男是酒店經紀傳播公司負責人,疑是因為經紀糾紛與同行結怨。警方隨後找到徐男妻子,但對案情則是三緘其口,不肯多說。

不過,就在今日凌晨時分,林森北路399巷到錦州街口一帶,出現大批黑衣人流竄,阻斷車流,並不時當街叫囂,疑似是向特定對象叫陣,意圖報復挑釁,引人側目。

中山警分局據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陸續清查逮捕涉嫌滋擾的18人,並在3人身上搜出短刀和棒棍,均依法送辦。

據了解,位在民生東路一段的永盛公園周邊巷弄,因為可連結到酒店林立的林森北路上,所以時常會發生江湖兄弟約架砍人事件,此處也經常有販賣毒品情事,被警方列為犯罪熱區。

相關影音

台北市永盛公園內昨日晚間發生砍人案。(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市永盛公園內昨日晚間發生砍人案。(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