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近千坪生鮮賣場6日拍賣 底價6960萬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拍賣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的生鮮賣場空間。(法務部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拍賣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的生鮮賣場空間。(法務部提供)

2019/08/03 14:5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6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將拍賣不動產83筆、動產50筆,其中熱門法拍物件包括桃園區中山東路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的生鮮賣場空間,底價為6960萬元。

分署人員說,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的生鮮賣場,格局方正,面積約980坪,經法院進行第一輪拍賣程序完畢後,將進行第二輪拍賣,底價為6960萬元,每坪約僅7.1萬元,買到賺到,划算又實用。

6日下午3點,包括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生鮮賣場在內的83筆不動產,將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拍賣,同日下午3點半同地址還有紫晶洞、手機配件、魔術面膜、安全漏斗、切斷機、影印機、電腦、菸灰缸等物件的拍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尋寶。

另外,車輛與堆高機等物件,將於6日上午10點在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相關資訊可洽詢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官方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