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壞身教!小女娃鑽進夾娃娃機內行竊 竟是大人教的

小女童鑽進機台後站在裡面,拿走大娃娃。(記者佟振國翻攝)

小女童鑽進機台後站在裡面,拿走大娃娃。(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9/07/30 15:0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教壞囝仔大小!時下流行的夾娃娃機,吸引消費者練技術、試手氣,但南投縣埔里鎮竟有小女童仗著身材瘦小優勢,直接從取物口鑽了進去,一口氣偷走2隻合計價值500元的大娃娃,業者調閱監視器畫面當場傻眼,不僅女童鑽進機台可能發生危險,旁邊的大人還從旁協助偷娃娃,行為實在要不得。

近幾年來夾娃娃機熱潮消退不少,仍有民眾樂此不疲,每次10塊錢,盼能花小錢就能獲得心儀的禮物,埔里鎮卻有大人帶著小朋友偷娃娃,做了最壞示範。

在埔里車站對面的夾娃娃機台業者阿文表示,昨天接獲目擊民眾告知,指28日凌晨3時許,疑是1對母女來夾娃娃,只見這名女子投錢夾了幾次沒有成功,竟掀開機台取物口的板子,示意女童從這裡鑽進去,雖然取物口上方已另加裝1塊斜板,阻擋人員進入,但女童仗著身材瘦小優勢,仍輕而易舉鑽了進去,整個人站在機台內,先偷了1隻狗娃娃,出來之後又鑽進去拿走1隻大眼仔娃娃,過程女子都在一旁接應取物,得手後雙雙離去。

阿文指出,原本不知道機台內的物品遭竊,是有民眾看不下去告知,也提供女子所騎的機車車號,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離譜行徑,雖然2隻娃娃價值只有500元,他不願追究,但要特別提醒小女童鑽進機台內可能會發生危險,一旁可能是母親的女子未加制止還從旁協助偷竊,更是最壞身教。

但警方表示,竊盜是公訴罪,就算店家或台主不想追究,犯罪者仍會被依法究辦,呼籲民眾別以身試法。

相關影音

身材瘦小的女童就是從取物口直接鑽進機台內偷竊。(記者佟振國攝)

身材瘦小的女童就是從取物口直接鑽進機台內偷竊。(記者佟振國攝)

業者為了防止人員從取物口鑽進機台,又加裝了一塊斜板,但百密仍有一疏。(記者佟振國攝)

業者為了防止人員從取物口鑽進機台,又加裝了一塊斜板,但百密仍有一疏。(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