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驚傳人倫悲劇!疑似口角 弟打死兄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吳俊鋒攝)

2019/07/30 14:5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今天發生弟弒兄的逆倫命案,同住的翁姓兄弟,疑似口角,58歲的弟弟一怒之下,打死66歲的哥哥,大姊前往探視時驚見,趕緊報案,歸仁警方現已封鎖現場,並逮捕可能行兇的弟弟,正全力偵辦。

附近住戶指稱,翁姓兄弟同住仁德區上崙街1處透天厝,目前沒有固定工作,哥哥大腿骨折,行動不便,睡在1樓房間,平時兄弟不睦,常聽到爭吵聲,甚至還曾因打架,由救護車載送就醫。

初步了解,這棟透天厝只有兄弟倆同住,大姊每週定期去幫忙打掃,今天早上前往時,看到在房裡的哥哥,頭部有外傷,都叫不醒,趕緊報案;涉嫌行兇的弟弟,也都一直在屋內,並未逃離。

警方近午獲報、抵達,哥哥已明顯死亡,頭部外傷,疑似被鈍器所敲擊,立刻封鎖現場採證,並留置弟弟,釐清案情。

這起命案,引發地方議論,傳出弟弟已坦承有打哥哥,疑似昨晚行兇,之後還上樓喝酒,警方上門時,甚至不知道胞兄已身亡。

對於相關案情,警方基於偵查不公開,沒有多做透露,但強調會深入查辦,儘速釐清真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在屋內採證,調查案情。(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在屋內採證,調查案情。(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已留置嫌犯,進行調查中。(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已留置嫌犯,進行調查中。(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