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龜速擋道、蛇行、鳴喇叭挑釁 小黃求助警攔下開單

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新北市三重遇上飆仔剪車、蛇行、龜速擋道,囂張飆仔不斷按鳴喇叭挑釁。(記者吳仁捷翻攝)

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新北市三重遇上飆仔剪車、蛇行、龜速擋道,囂張飆仔不斷按鳴喇叭挑釁。(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7/26 23:4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計程車司機凌晨行經三重,3台機車擋住前方兩線道,小黃司機想超過前車,未料其中2車刻意減速剪車,甚至蛇行擋道,小黃司機看不過去,忍不住按喇叭,引起另一名飆仔不滿,逆向高聲鳴按喇叭騎來嗆聲,小黃運將見狀報警,警方過濾行車紀錄器,查出囂張飆仔任意變換車道,還沒戴安全帽,當場對飆仔開出3張罰單,今天並在二重疏洪道加強防飆約制歪風。

警方調查,該案發生在25日凌晨近3時,警方獲報三重區疏洪東路二段與中正北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在路檢點攔下3台機車,報案的計程車司機隨後也開抵,警方將雙方4車駕駛都帶回釐清案情。

據了解,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發現3名飆仔在兩線道上並排聊天,不顧後方計程車路權,2車見計程車接近,以為對方逼車,開始龜速前進刻意擋車、剪車,其中1車甚至蛇行阻擋通行,還鳴喇叭挑釁。

計程車司機眼見情況不對,按喇叭警告,未料又引起另名飆仔不爽,竟逆向騎到計程車旁嗆聲,計程車司機先是口頭致歉,但飆仔口氣囂張,駕駛告知已報警後,飆仔反倒騎車揚長而去,但騎沒多久就與同夥都被警網攔下。

警方除對3名飆仔開單,在暑假期間也從晚間10點到清晨6點,針對疏洪道(往新莊、蘆洲方向)青少年易聚集夜遊熱點,編排防制危險駕駛勤務,防止飆車及危險駕駛行為;警方呼籲民眾多加關心家中少年深夜外出對象、去處,避免違規或誤觸法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