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2線4星副分局長昏倒樓梯間 手術順利仍未甦醒

二線四星副分局長楊慶鴻(右一)因公倒臥新興分局,目前緊急開刀搶救。(記者黃良傑翻攝)

二線四星副分局長楊慶鴻(右一)因公倒臥新興分局,目前緊急開刀搶救。(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7/26 18:37

首次上稿 15:46
更新時間 18: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楊慶鴻今早7點多,被工友發現倒臥在5樓樓梯間,緊急送大同醫院急救,疑似中風,送進手術房開刀,正在與死神搏鬥,官警都稱讚他是好長官,經過長達7小時腦部手術,今傍晚5點多自開刀房推出,院方表示手術順利,但仍未甦醒,這3天將是關鍵期。

楊慶鴻是二線四星警官、59歲,從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調新興分局約1年多,工作認真,是分局長戴台捷的得力左右手,楊副分局長於昨晚輪値當班,原本今天可以輪休,不料,今晨7點許,工友在樓梯發現有人倒臥地上,仔細一看竟是楊副分局長。

工友立刻通報119救護車,將楊副分局長送醫急救,緊急進行腦部手術,新興分局內部氣氛相當低沉,紛紛為楊慶鴻集氣,盼楊副分局長能平安度過險境,恢復健康回到工作崗位,至於楊慶鴻是爬梯跌倒腦傷,還是心血管疾病致昏倒,仍待了解,目前以搶救副分局長為要務。

新興分局和鳳山分局、苓雅分局同屬工作繁重分局,上月28日新興分局人事室46歲陳姓員警,才因身體狀況倒在三民區住處,妻子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到院前死亡,今天再傳副分局長楊慶鴻上班昏厥,基層官警憂心、唏噓,希望「楊副座」能平安渡過危險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