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驚傳國中生被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 送醫急救

彰化市今天驚傳陸姓國中生被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送醫開刀。(韓德生提供)

彰化市今天驚傳陸姓國中生被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送醫開刀。(韓德生提供)

2019/07/24 11:4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流浪狗數量暴增問題日益嚴重,流浪狗追咬民眾事件更是層出不窮,今天上午1名精誠高中國中部陸姓國一學生騎單車上學途中,突遭1隻危害當地已久的大型白色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緊急送醫開刀治療,消息傳出民眾痛批彰化市流浪狗數量多達數千隻,有如「狗城」,政府單位若再不積極處理,恐怕會釀更嚴重的流浪狗傷人事件。

彰化市民代表韓德生受理該名國中生家屬陳情指出,該名陸姓國中生今天上午騎乘單車行經彰化市安溪里安溪路時,曾發現1隻身形壯碩的白色流浪犬正在追逐往來的車輛,陸姓學生原已注意該流浪狗,不料流浪狗突然轉向衝上前追咬陸姓國中生,造成腳踏車直接撞上流浪狗,陸姓國中生當場摔車腰部受創,雙腿撕裂傷,且有異物侵入,雙膝嚴重挫傷,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緊急開刀,所幸無生命危險。

陸姓國中生家屬質疑流浪犬傷人事件層出不窮,並痛批「政府為什麼無法管理流浪狗?」消息傳出後,網民紛紛指出彰化市流浪狗追咬民眾事件層出不窮,甚至釀成多人被追逐摔傷,要求彰化市公所、彰化縣政府等相關單位積極處理流浪狗問題。

市代韓德生則指出,這隻追咬陸姓國中生的白色流浪狗,危害當地已久,且還是當地流浪狗群的「老大」,相關單位從未實施捕捉,由於流浪狗危害問題不斷,他要求相關單位應積極面對及處理流浪犬問題,否則類似事件勢必將層出不窮。

彰化市今天驚傳陸姓國中生被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傷口甚深。(韓德生提供)

彰化市今天驚傳陸姓國中生被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傷口甚深。(韓德生提供)

彰化市今天驚傳陸姓國中生被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傷口甚深並跑入異物。(韓德生提供)

彰化市今天驚傳陸姓國中生被流浪狗追咬摔成重傷,傷口甚深並跑入異物。(韓德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