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稱雜交掩飾姦情 模範警被爆車震結拜兄弟妻

周刊報導指,現年34歲的黃姓警官已婚並育有一女,今年6月還曾當選嘉義縣模範警察,先前還曾參加過電視益智節目,並獲得冠軍頭銜,被稱為「警界金頭腦」。(圖翻攝自周刊王)

周刊報導指,現年34歲的黃姓警官已婚並育有一女,今年6月還曾當選嘉義縣模範警察,先前還曾參加過電視益智節目,並獲得冠軍頭銜,被稱為「警界金頭腦」。(圖翻攝自周刊王)

2019/07/24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朴子警分局一名曾當選模範警察的黃姓警官,被爆勾搭派出所警友站顧問人妻,還多次載著人妻大玩車震,且黃姓警官與警友站顧問還是國中同窗好友。不過黃姓警官堅決否認一切指控,並稱是顧問夫妻自己感情出問題才杜撰亂編。

今日出版的《周刊王》指出,朴子警分局一名黃姓警官與小果(化名)本是國中換帖兄弟,經營監視器事業有成的小果,在黃擔任柳林派出所所長時,為了「相挺」黃姓警官才加入警友站擔任警友顧問,兩人有如親兄弟般幾乎天天約吃飯、喝酒。但小果指控,黃姓警官罔顧同窗友情和社會道德,開始不斷到小果的老婆小真(化名)開設的店面喝茶聊天,並大秀咖啡知識獻殷勤,黃姓警官甚至利用與小果共同加入的打麻將群組掌握小果行程,趁小果上牌桌時享用人妻,與小真常到嘉義市湖內里重劃區空地大玩車震遊戲。

報導指出,小果的友人阿德在去年二月間,曾在嘉義市區的某間KTV包廂內,目擊黃跟小真兩人臉貼著臉、單手環腰,甚至趁旁人不注意時偷親嘴,阿德將此事告知小果,小果還回說一定是看錯了。但就在去年5月,黃甚至找友人一起灌醉小果,將小果扶到飯店後,與小真另開房間上演偷情戲碼;隔日退房時小果到黃的房間拿東西,卻在廁所垃圾桶發現用過的保險套,當時小果還曾開玩笑地問小真是否有到黃的房間,事後小真將此事告訴黃,心虛的黃還自作聰明,掰說當晚有朋友要跟傳播妹玩雜交遊戲,才借用他的保險套,堅稱不是他使用的。

不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去年10月間的某個深夜,小果意外看到小真的手機收到來自黃的親密簡訊,上頭還寫著「愛你」。小果立刻直問小真,小真才羞愧地坦承偷情。報導提到,在姦情曝光後,黃坦承放不下這段不倫戀,稱「在女方身上找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樂!」

不過針對相關指控,嘉義縣警局督察長張樹義表示,確實有收到檢舉,本月也約談黃,不過黃完全否認有與人妻曖昧。至於黃本人則是喊冤,堅決否認一切指控,強調不會做對不起好朋友的事,並稱小果的指控背後,其實是小果夫妻感情出問題而杜撰亂編。至於「愛你」簡訊的部分,黃則稱是請小真幫忙買泡芙,事後為了感謝她而傳的「調皮簡訊。」

報導提到,現年34歲的黃姓警官已婚並育有一女,警大畢業後派至新北市服務,今年6月還曾當選嘉義縣模範警察,先前還曾參加過電視益智節目,並連過5關獲得冠軍頭銜,獲得獎金10萬元,因此被稱為「警界金頭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