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市府服務台辦公區勸離不聽 男子還抄折凳毆警

張姓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張姓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2019/07/23 14:4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3歲張姓男子昨晚間至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內服務台,逕自搬了一張折凳坐進服務台辦公區域,就開始充電滑手機,但服務台不得擅入,巡邏的新北市警保安大隊員警見狀上前勸離,張男不理會,當警方使用強制力時,張男更是抄起折凳就往警方打,張男當場就被警方逮捕。

據了解,擔綱巡邏勤務的保大副中隊長廖志德見到民眾擅入市府辦公區域的服務台,起初好聲好氣請張男至其他公共區域充電,並解釋這邊是辦公區,雖然晚間員工都下班,但還是不得擅入,以免不必要誤會。

怎知張男看了廖員一眼當沒聽到,廖員幾次重複勸說後發現沒用,遂呼叫同事前來支援,強制將張男帶離。張男這時就像斷了理智線,抄起自己坐的板凳就往廖員臉上甩,造成廖員左臉頰掛彩,當下警方迅速較支援,同時將張男壓制逮捕帶回警局。

張男於偵訊時仍然不願配合,面對警方提問他一概不回答,態度仍舊乖張。訊後,警方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警方被攻擊後趕緊制伏張男。(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被攻擊後趕緊制伏張男。(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張男由市府帶出並送上警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張男由市府帶出並送上警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