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被點名下台、菸品訂購與保管細節... 華航:不便說明

對於董事長謝世謙被要求下台,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見圖)表示,無法回應,針對外界指出有600條菸品存放在機艙,劉朝洋也表示,目前不方便說明細節,一切交給司法調查。(資料照)

對於董事長謝世謙被要求下台,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見圖)表示,無法回應,針對外界指出有600條菸品存放在機艙,劉朝洋也表示,目前不方便說明細節,一切交給司法調查。(資料照)

2019/07/23 11:5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國安局官員走私9800條免稅菸風波越鬧越大,立委黃國昌今召開記者會指華航內部人員已涉刑事責任,要求董事長謝世謙下台。對此華航今態度轉趨低調,對於董事長下台一說表示無法回應,對於菸品訂購、保管細節也不願多做說明。

國安局人員趁總統蔡英文專機出訪時,提前向華航訂購高達9800條菸品,傳出是由華航高層代為訂購,由於數量龐大,其中600條菸還是藏於機艙內,另9200條則放於華航華膳倉庫內。

立委黃國昌今召開記者會表示,華航內部有人涉嫌刑事犯罪,已將情資交給檢調調查,並要求董事長謝世謙下台。

華航發言人劉朝洋今態度轉趨低調,表示對於要求董事長下台一事,無法回應。

針對外界指出有600條菸品存放在機艙,劉朝洋表示,目前不方便說明細節,一切交給司法調查。

對於專機訂購私菸流程、保管處,劉朝洋昨指出,專機屬包機性質,只要事先告知訂購菸品需求,華航就會在免稅品訂購系統中協助訂購,並保管於華膳空廚保稅倉庫內,並在訂購人出關前交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