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酒駕撞4車、衝撞人群 民眾驚慌奔逃大喊要警開槍

被黃女撞及的賓士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被黃女撞及的賓士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7/22 10: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黃姓女子日前與林姓男子發生車禍糾紛,21日開車至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某宮廟前要找林男理論,結果酒駕撞到路邊4輛車子,黃女未停車,還繼續開車在人群中繞行,警方接獲車禍報案到場處理,民眾高喊要警方開槍制止,但警方擔心傷及無辜,喝止黃女停車並拔走車鑰匙,將她帶回偵辦,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據了解,黃女(32歲)日前與林男發生車禍糾紛,21日下午5點多,酒後開車到大雅區中清路四段某宮廟前,找林男理論,結果意外撞及路邊停放的4輛車子,黃女不但未停車,還開車持續在現場繞行,幸未造成人員受傷,被撞車主趕緊將車子移到他處。

大雅分駐所接獲車禍報案到場處理,見黃女持續開車在現場繞行,甚至往人群開,現場大批民眾見狀,高喊要警方開槍制止,以防意外發生,但警方擔心現場人員及行人多,開槍恐傷及無辜,並未開槍,而是喝止黃女停車,並上前將黃女的車鑰匙拔下,將黃女拉下車帶回分駐所偵辦。

黃女酒測值達1.045毫克,警方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她移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被黃女撞及的銀色豐田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被黃女撞及的銀色豐田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被黃女撞及的貨車。(記者歐素美攝)

被黃女撞及的貨車。(記者歐素美攝)

肇事的黃女(藍衣)及其車輛。(擷取自臉書)

肇事的黃女(藍衣)及其車輛。(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