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撞3車3人傷 他當著警察面問「有撞死人嗎」?

宜蘭縣興東路、林場路口,今天清晨一輛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被撞,肇事者逃逸,救護車到場救援。(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縣興東路、林場路口,今天清晨一輛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被撞,肇事者逃逸,救護車到場救援。(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7/21 20:31

首次上稿 18:18
更新時間 20:3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謝姓男子今天駕駛自小客車,先在羅東鎮興東路撞上機車騎士,涉嫌肇事逃逸,又在五結鄉中正路一段,追撞小貨車與停放路邊的轎車,造成3人受傷送醫,事發後竟說「有撞死人嗎」?下午被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今天清晨4點2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羅東鎮興東路發生交通事故,派員到場處理,得知黃姓機車騎士在興東路、林場路口停等紅燈,遭不明自小客追撞,事發後,肇事者逕自駕車離開。

涉嫌肇事逃逸的謝姓駕駛,不久又在五結鄉中正路1段,追撞同向行駛自小貨車,造成葛姓駕駛人、洪姓乘客受傷,之後另撞擊停放路邊停車的自小客車。

目擊者指稱,警方到場時,謝男態度輕蔑,走到旁邊小解,並說「有撞死人嗎」?還腳踹處理警員,行徑相當囂張。

黃姓機車騎士、貨車葛姓駕駛人、洪姓乘客,都僅受輕傷,警方實施酒測,包括謝男在內的相關人士,均無酒精反應,偵訊後把謝男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