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動青春、拳力反毒」宣導 「小可愛」林侃諭代言

林侃諭與熊讚上場切磋。(記者姚岳宏攝)

林侃諭與熊讚上場切磋。(記者姚岳宏攝)

2019/07/21 16:58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為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遠離毒品,台北市少年警察隊今天下午在北市和平籃球館暖身球場,舉辦「武動青春,拳力反毒」犯罪預防宣導活動,警察局長陳嘉昌出席宣誓典禮,與活動代言人2017年台北世大運跆拳道個人品勢銀牌得主林侃諭、市府吉祥物熊讚攜手一同為反毒及預防犯罪宣導挺身擔任先鋒。

陳嘉昌強調,警方加強與各級機關合作,同步達到「減少需求」與「斷絕供給」,增進民眾及學生反毒意識,活動代言人林侃諭也說,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就隨意去嘗試,也不要因為逃避現實或者想要緩解壓力去使用毒品,因為這是傷害自己身體,也會傷害到別人的行為。

少年隊表示,透過跆拳道品勢錦標賽、表演活動、主題闖關等宣導活動方式,宣導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活動從代言人林侃諭及飛馬跆拳道示範團跆拳道品勢表演震撼登場,陳嘉昌也宣誓反毒決心並宣布年度反毒代言人為「台灣小可愛」林侃諭,將現場熱血氣氛推向最高峰。

小可愛林侃諭擔任北市反毒代言人。(記者姚岳宏攝)

小可愛林侃諭擔任北市反毒代言人。(記者姚岳宏攝)

台北市警方舉辦「武動青春、拳力反毒」活動,吸引許多小朋友到場共襄盛舉。(記者姚岳宏攝)

台北市警方舉辦「武動青春、拳力反毒」活動,吸引許多小朋友到場共襄盛舉。(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