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對象是美魔女 色男約拿賠償竟趁機襲胸強吻

廖男撞到人,趁機猥褻被害女子胸部,彰化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資料照)

廖男撞到人,趁機猥褻被害女子胸部,彰化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資料照)

2019/07/20 00:1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52歲廖姓男子停車時不慎撞到一名女子的轎車,兩人遂留LINE聯繫賠償費用,後來廖男發現女子曾在臉書留言稱「小魔女」、「能幹的女人」,想起她外表風姿綽約,竟起色心,約出女子至某倉庫拿賠償費,再趁機將她壓制撫摸、掐捏她胸部,還強迫問說「他帥不帥」,女子推開怒罵「叔叔你太過分了」從窗戶縱躍而出逃離,經報警將廖男逮捕。彰化地院審理,認為廖男不尊重他人性自主權,且未達成和解,犯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去年2月4日廖男停車時未拉手煞車撞到被害女子轎車,兩人加LINE聯繫,6日下午1點半約至共同友人小富哥家拿16000元賠償費,女子抵達,未發現小富哥,但聽到廖男在旁一間倉庫呼叫,女子走入倉庫,廖男一邊將賠償費給她,一邊痛罵女子把車禍的事張揚,女子拿出啤酒敬酒,廖男卻趁機把倉庫窗戶關上,還對被害女子說,「很想試試什麼是美魔女、能幹的女人」。

被害女子庭訊時表示,當時以為友人在場所以帶啤酒前往,後來廖男不斷謾罵,只好敬酒,只想趕快讓這件事結束就好,結果被他壓制在彈簧床上,不斷上下其手,一下親嘴,一下掐捏她胸部,還用手把她的眼睛睜開,問「他帥不帥」,她不斷頂開他才停止動作,逃到門邊發現鎖住,所以從旁邊窗戶跳出來,回家後母親發現不對勁,才告知遭「叔叔」猥褻,便驗傷、報警,並從廖男臉上驗出女子DNA揭發罪行。

廖男辯稱,是因為兩人共喝一瓶啤酒,且兩人坐在床的對角,距離約1公尺,否認犯行。

法官從女子LINE記錄發現,事發後女子傳訊怒斥「叔叔你真的過份了!」、「真的不能原諒!」、「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一定要搞到身敗名裂嗎?你不做人我還要做人」等語,廖男則回應「你在買(應為賣之誤)身嗎?」一語回應,若非有肢體上碰觸,應無「賣身」一詞,對被告辯詞不足採信,審酌廖男為逞一己淫慾,至被害人身心受創,迄今未與被害人和解,量處其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