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500萬在他房裡! 警方火速出動護鈔

警方護鈔500萬元,過程懷著「戒慎恐懼」心情。(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護鈔500萬元,過程懷著「戒慎恐懼」心情。(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7/18 22:3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分局接獲護鈔勤務,到了陳姓民眾家中,赫然發現要護鈔500萬元鉅款,陳男向警方表示,友人還錢給他,他不敢獨自前往銀行存款,放在家中又寢食難安,整天心慌慌。警方說,從來沒護鈔過500萬元,心情也是「戒慎恐懼」。

仁武派出所16日接獲護鈔勤務,所長吳崑琳率警員洪瑞祥、曾子為及警大實習生楊子儀前往陳姓民眾住宅,陳男從房間拿出大背包,打開一看,竟然有高達500萬元鉅款。

陳男向警方表示,友人還錢給他,遲遲不敢獨自前往銀行存入帳戶,原本想放在家中妥善保存,但連日來寢食難安,越想越不對,久經思量後決定向警方申請護鈔。

吳崑琳說,曾經協助辦喜宴民眾護鈔100餘萬元,500萬元則是第一次,當時看到這麼多現金也是嚇一跳,過程保持戒慎恐懼心情。

仁武分局分局長梁東山呼提醒,民眾前往金融機構提領或存入鉅額現金,可向各所在地警察機關申請護鈔,以維護自身及財產安全,才能確保不會成為歹徒覬覦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