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言調侃同陣頭成員 他慘被蝴蝶刀刺死

28歲葉男不滿遭黃男出言調侃,約黃男出來談判,與其他3名友人持電擊棒、蝴蝶刀攻擊圍毆,行兇後逃逸,黃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記者曾健銘翻攝)

28歲葉男不滿遭黃男出言調侃,約黃男出來談判,與其他3名友人持電擊棒、蝴蝶刀攻擊圍毆,行兇後逃逸,黃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7/18 21: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8歲葉男與34歲黃男原是同一陣頭,不滿遭黃男出言調侃,懷恨在心,約黃男出來談判,見黃男一現身,便與其他3名友人持電擊棒、蝴蝶刀攻擊圍毆,行兇後逃逸,黃男送醫搶救後不治,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致死等罪嫌起訴葉男等4人。

黃、葉男原本為同一陣頭,經常一起出陣表演,今年初葉男退出陣頭,逐漸淡出,但陣頭表演時仍會到場看熱鬧,未料卻遭黃男出言調侃:「你不是退出了?還來這邊幹嘛?」讓黃男心生不滿,2月10月晚間7時許約出黃男到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談判。

黃男一到場,葉男就衝上前追打,其他3名同夥見狀也立即加入戰局,4人徒手,甚至持蝴蝶刀、電擊棒圍毆,將黃男打倒在地,行兇過程不到3分鐘,一行人隨即騎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趕抵,發現黃男頭部撕裂傷,左肺、背部、雙手都受傷,但意識清楚,緊急將他送醫治療,未料翌日中午,黃男突然陷入昏迷,搶救仍不治。

葉男到坦承毆打黃男,但稱只是想教訓對方,檢方依醫院診斷證明書,認定黃男被葉男等人毆傷,並因共犯被郭男持刀攻擊背部而死,左背有一處2公分深口深及胸部,但認為葉男等人攻擊後,在黃男仍站立未倒地時,隨即離開現場,難認有致人於死之意,因此依傷害致死等罪嫌起訴葉男等4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