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擊力太大 重機男台65自撞噴飛100公尺不治

郭男騎乘黃牌重機自撞不治身亡。(記者徐聖倫翻攝)

郭男騎乘黃牌重機自撞不治身亡。(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7/17 16:0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年約50歲郭姓男子今上午11時許騎乘大型重機行經新北市台65線土城路段,疑似在快速道路上車速過快,導致失控自撞護欄摔車並噴飛100公尺後倒地。警消獲報趕抵,將郭男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料仍傷重不治,確切車禍原因警方正持續釐清。

據悉,郭男行經台65線南下9.6公里處,轉彎時失控直接撞上左側護欄,撞擊力道之大導致郭男倒地點與撞擊點距離有近100公尺,只見郭男倒地不起,安全帽也因撞擊力道過大而導致脫離頭部掉在一旁。

警消據報趕抵,警方立刻於現場指揮交通避免二度事故,消防人員則將郭男趕緊送上救護車,但送醫急救仍不治,消防人員表示,初步看來郭男全身有多處骨折,致命傷應是頭部受到重創。

警方初步調查結果為郭男疑似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導致機車失控自撞護欄,警方已聯絡家屬到場進行筆錄製作。

警方在事故現場指揮交通。(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事故現場指揮交通。(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