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吃裙」 輕熟女囧卡路中直呼超可怕!

廖女長裙捲入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廖女長裙捲入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7/17 13: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女市民穿長裙騎車途中,因突然強風將裙擺吹到機車散熱風扇裡,機車頓時熄火完全動彈不得,人車卡在機車道上不知所措,直呼「超可怕!」警方原以為是交通事故趕往,才發現廖女滿臉尷尬站在機車旁等待協助,警方徵得廖女同意後把長裙裙擺剪開協助脫困,雖然浪漫長裙變成不規則狀,但廖女仍接連道謝。

台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所警員林詠鑫、吳佩蓉前天傍晚接獲民眾報案,疑有一名女子在北區雙十路上騎車自摔,立即前往查看,發現30歲廖女站在機車旁緊緊拉著自己的黑色蕾絲長裙,無助的對著員警囧笑,原來她騎乘機車時裙子被強風吹起,不慎被機車散熱風扇給捲入,但未及時發現 ,直到機車突然熄火,才驚覺不對勁。

只是裙子已經被卡死,女子蹲在路邊想拉出裙襬,卻怎麼拉扯都拉不出來,當時適逢下班時間,員警見一台台機車呼嘯而過,險象環生,立即回到所內拿剪刀並徵得廖女同意,直接以剪刀將裙擺剪斷,廖女才順利脫困,幸好機車還能發動,警方也陪同廖女先至附近機車行檢查機車有無受損再繼續行駛,以策安全。

機車行業者建議正確的處置方式,騎乘機車遇到裙子或其他物品不慎捲入車內引擎時,絕對不可強硬拉扯,因為會傷及機車零件,應立刻熄火再找機車行幫忙排除,才不致讓愛車故障。

警方也藉此呼籲機車騎士,長裙、遮陽裙、長圍巾或輕便型雨衣等遇上強風易被吹向旁邊造成意外,如不慎摔車更可能造成嚴重的傷害,應將身上易飄散物品固定好,避免意外發生。

警方以剪刀剪斷裙擺協助脫困。(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以剪刀剪斷裙擺協助脫困。(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