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沒極限!等待驗車手癢催油門 暴衝翹孤輪撞成一團

肇事男子第一次誤催油門造成機車往旁邊倒下,這時他正嘗試單手把車拉起。(圖擷自爆廢公社)

肇事男子第一次誤催油門造成機車往旁邊倒下,這時他正嘗試單手把車拉起。(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16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車行驗排氣時遇到事故是很衰的一件事!在車行工作的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幫客人驗排氣時,有個客人擅自催動發動中的機車油門,機車暴衝間接撞上他,還把店內弄得亂七八糟,他氣得當場破口大罵,網友們看到影片也覺得,原po平白無故遇到這種事很衰!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的2名師傅正在工作中,後方一名男子走向他的機車旁,疑似想藉由催油門熱車,結果車子小暴衝倒在旁邊,這時男子焦急地想單手將車子拉起,卻再次誤催油門,這時整台機車翹孤輪撞向前方的師傅與機車,被撞機車則倒向另一名壯碩的師傅,也波及到第二台紅色機車,暴衝機車甩尾半圈後才停下。

原po在貼文中憤怒說道,「三寶就算不在馬路上、不在車上,他還是照樣正常發揮給你看,要驗排氣,車子放著發動乖乖在旁邊等就好,也不需要你去牽車移車熱車,這傢伙就是手賤手癢要去轉油門」,他還說,在網路上看到誤催油門導致機車暴衝的事故都覺得很白目了,今天親身體驗後氣得當場破口大罵,慶幸自己沒有骨裂,只有皮肉傷。

網友看見po文後也深感憤怒,怒轟「三寶珍(真)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白車真的衰,沒在道路上也被三寶擊落」、「架側柱還亂催油門 讓這種人騎上路不出事才怪」、「第一次自己已經有點嚇到怎麼還把手繼續放在油門,腦袋壞了?」、「不放手!直到機車暴走」;也有同業分享其他甘苦談,「正常,我家看多了! 上個月遇到一個驗好車牽出去給他,結果不知道哪根筋出問題,油門催一敗!整個衝進來....撞壞了客人的車,還在看車損時就落跑。本來想報警,但算了...」、「要驗車的真的很多不願意騎熱車後再驗!有時候好心提醒還會被嗆爆!」、「我還遇過在加機油給我發動引擎的,也遇過我正在用手在轉動曲軸你他x的死三寶給我發動引擎」、「這個我家也有經驗,我直接被車壓住,所以一定要記得一點,車子丟著發動一定要立中柱且後輪有懸空,你不會知道哪個客人會手癢」。

相關影音

結果第二次誤催油門造成機車翹孤輪,直接撞向前方的師傅與機車。(圖擷自爆廢公社)

結果第二次誤催油門造成機車翹孤輪,直接撞向前方的師傅與機車。(圖擷自爆廢公社)

暴衝的機車還波及到另一台機車與修車師傅。(圖擷自爆廢公社)

暴衝的機車還波及到另一台機車與修車師傅。(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