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被砍竟跟男友跑了 落網知道母慘死崩潰大哭

21歲韓嫌不滿被害人阻止與女兒與他交往,光天化日行兇。(記者洪臣宏攝)

21歲韓嫌不滿被害人阻止與女兒與他交往,光天化日行兇。(記者洪臣宏攝)

2019/07/13 18:11

首次上稿 13:07
更新時間 18:1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46歲王姓婦人今天與女兒到大社區金龍路果菜市場買菜,女兒的男友突然現身要將她載走,王婦極力阻止,未料男子持水果刀刺入王婦左臉頰致身亡。21歲韓嫌載女友逃亡4小時後落網,他向警方表示,因對被害人阻止與女友交往懷恨在心而犯案,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女友得知母親死訊,崩潰大哭。

王姓婦人今天上午8時15分,與19歲女兒共乘機車到果菜市場買菜,2人在停車場停好車後,韓嫌出現要女友跟他一起走,向來反對2人交往的王婦立即阻止,與兇嫌發生齟齬。

爭執當下,韓嫌突然持水果刀刺向王婦左臉頰,王婦當場倒地血流如注,韓嫌急著將女友拉到一旁,兇刀遺落現場,隨後騎機車載女友揚長而去。

高市消防局救護人員抵達時,王婦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於9時12分宣告不治。警方初勘,兇刀雖只造成3公分傷口,但疑似太深入插到主動脈,造成王婦殞命,將相驗真正死因。

目擊者指出,王婦被刺殺時,女兒大叫一聲後蹲在地上,卻沒有上前查探,男友騎機車出現後,反倒跟他一起離去。不過從監視器畫面查看,韓嫌刺殺王婦之後,拉著女友離開,2人還發生爭執,女友蹲在地上痛哭。

警方根據監視器沿路追查2人蹤跡,發現2人中午回到楠梓區住處,警方在他們逃亡4小時後登門,當時韓嫌父母都在家,因為沒有看電視,不知道兒子犯下殺人案,要兒子乖乖地配合偵查,女友得知母親死訊,當場崩潰大哭。

韓嫌懊惱地向警方說:「不知道會這麼嚴重。」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王婦女兒則列為關係人,全案將進一步釐清。

兇案現場雖經沖洗,仍可見血跡斑斑。(記者洪臣宏攝)

兇案現場雖經沖洗,仍可見血跡斑斑。(記者洪臣宏攝)

韓嫌(左2)行兇後,與被害人女兒快跑離現場。(記者洪臣宏翻攝)

韓嫌(左2)行兇後,與被害人女兒快跑離現場。(記者洪臣宏翻攝)

韓嫌與被害人女兒逃亡身影。(記者洪臣宏翻攝)

韓嫌與被害人女兒逃亡身影。(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