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湯喔!男大生跟老媽吵架 氣得離家出走10天餓到猛喝水

警方幫助蘇男(右1)與家屬團聚。(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幫助蘇男(右1)與家屬團聚。(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7/11 17:4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蘇姓男大生患有心臟疾病,平時必須按時服用藥物,不過他日前因故跟家人吵架,氣得離家出走,他家人遍巡不著報警求援。幸虧警方日前巡邏經過公園路一家超商外時,眼尖發現蘇猛喝開水、身體虛弱,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發現他就是遭家屬通報協尋的蘇男;在警方的幫助下,蘇離家10天後順利與家人團聚。

警方表示,20歲蘇姓男大生平時與家人住在北投,他患有心臟疾病,平時必須按時服用藥物。不過,他在6月26日時在家中與母親發生爭吵,他氣得奪門而出、離家出走。蘇男家人起先以為他外出不久後就會返家,但直到6月29日仍未見他身影,他家人心急如焚,慌忙跑到北投分局向警方求援協尋。

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巡佐王永勤、警員洪孟辰及李華軒等3人,日前下午4點半左右,巡邏經過台北市公園路一家超商外時,發現有名年輕男子面露徬徨、獨坐在超商前,身旁有數瓶寶特瓶,他不斷喝水,狀似飢餓。3員見他臉色蒼白,研判他長時間未進食,隨即主動上前關心。

不過,對談期間年輕男子支吾其詞,言語閃爍,員警詢問他基本資料並以行動電腦查詢,發現他就是日前被北投分局通報協尋的蘇男。警方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並聯絡家屬,同時火速購買食物讓他充飢。

蘇男家屬趕到派出所後告訴警方,蘇有心臟疾病,自離家出走後已多日未服用藥物,十分擔心他身體,這段日子都無法安穩入睡,直到接到警方來電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警方說,蘇男母親見到蘇時,情不自禁哭了起來,還緊緊抱著蘇。蘇與家人雖然沒有透露吵架原因,但警方也規勸蘇,天下無不是的父母,要蘇往後好好與父母溝通問題,別再負氣離家避免造成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