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化逆孫一審判無期徒刑 家屬低調心情複雜

郭濬毅為搜刮近萬元財物殺害外婆、叔公夫妻3人,台南地院今判無期徒刑。(資料照)

郭濬毅為搜刮近萬元財物殺害外婆、叔公夫妻3人,台南地院今判無期徒刑。(資料照)

2019/07/10 23:4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化逆孫郭濬毅為竊取近1萬元的財物,對從小疼惜他的外婆、叔公夫妻等3人痛下殺手,台南地院今依強盜殺人、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合併判決郭嫌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再上訴,家屬得知後態度低調,心情複雜,更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

台南地院今年5月合議庭傳喚家屬出庭時,面對被害與加害人都是自己的親人,郭母曾當庭詢問法官「我可以打兒子嗎?」透露一年多來壓抑的情緒,今一審判決無期徒刑確定後,家屬心情複雜,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也未對判決發表看法。

南化純樸山區小鎮發生逆孫弒親,震驚地方,案發後郭家親友甚少在透天厝生活,街坊鄰居互動時,也不敢隨意開口觸碰到這件悲劇,就怕家屬傷心想起痛心的往事,但得知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地方人士議論紛紛,鄰居雖認為郭嫌手段兇殘,判決太輕,但也不便多加評論。

據了解,郭嫌算是外婆帶大,祖孫兩人感情很好,有時郭嫌缺錢花用就會回去偷一些家裡的錢,但因外婆疼孫,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孰料,去年5月10日郭嫌返家搜刮財物被發現,竟殺紅了眼,拿鐵錘對疼惜自己的外婆及叔公夫妻痛下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