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警案 檢方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右)咬警案,屏東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右)咬警案,屏東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記者李立法攝)

2019/07/05 20:0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去年為聲援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中的拒遷戶,咬傷維持秩序的女警,屏東地檢署偵辦後以妨害公務罪起訴蔣月惠,蔣月惠今天PO出起訴書,表示會坦然面對,並為自己在情急下咬傷女警行為表達歉意。

蔣月惠去年7月因縣府執行公勇路拓寬抵觸戶拆除工作時,到場聲援拒遷住戶而與維秩的警察發生爭執,在混亂中蔣月惠張口咬傷女警,事後她到縣警局致歉時因見不到受傷的女警當場嚎啕大哭,沒想到這驚天一哭,卻讓蔣月惠一夕爆紅,成為全國家喻戶曉人物,並在去年底屏東縣議員第1選區以最高票獲得連任,並趁著這股旋風,宣布參選下屆立委,引起屏東政壇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