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欠稅車借款 車遭查扣、當鋪急CALL車主繳錢

李女的車被發現停放於蘆竹區中山路停車格,桃園分署人員立即到現場執行查扣拖吊。(記者鄭淑婷翻攝)

李女的車被發現停放於蘆竹區中山路停車格,桃園分署人員立即到現場執行查扣拖吊。(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9/07/01 20:1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6歲李姓女子因積欠使用牌照稅、汽車燃料使用費、交通罰鍰共3萬2400元,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執行,李女的車今天下午1點45分,被發現停放在蘆竹區中山路停車格,桃園分署人員立即到現場執行查扣拖吊,由於李女才剛拿此車向當鋪借款,業者前往取車時發現車正要被拖走,急CALL李女:「快繳清欠稅款!」李女約半小時就到桃園分署將錢繳清。

桃園分署表示,分署與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交通局跨機關合作,針對轄區內欠稅、費車輛加強執行,透過市府交通局資訊整合,只要欠稅費車輛停在停車格或公有停車場,就會立即通報執行署進行查扣,李女車輛今天下午1點45分被發現停在蘆竹區中山路停車格。

桃園分署主任執行官王姝雯表示,查扣車輛時會先清查監理機關登記的車主資料,確認是車主才會進行查扣,執行現場如遇有民間業者以私人借貸為由阻擾車輛查扣,會先予以勸導,若有必要時會通知警方協助。

另,桃園分署與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交通局合作追查欠稅費車輛,從今年1月至7月1日已查扣28輛車,為國庫追回151萬4289元,呼籲民眾盡速繳納欠稅費,以免遭扣薪、扣存甚至執行愛車、不動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