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社區保全痛毆 起因竟是在家點蚊香

保全公司林姓副總(白)出手推擠陳姓住戶。(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保全公司林姓副總(白)出手推擠陳姓住戶。(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6/25 16:2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因覺得社區蚊子太多,在家中點艾草蚊香,但蚊香味道疑飄散到公共區域,其他住戶投訴管委會,管委會不滿開出罰單警告,陳男仍持續燻香,保全公司林姓副總等3人因要求陳男不准繼續點香遭拒,憤而毆打陳男,並辱罵三字經,稱陳:「他有吃藥、有吃毒,不怕打」,江姓住戶也幫腔指陳:「你現在是販毒」,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公然侮辱、誹謗罪嫌起訴社區3名保全公司人員及江姓住戶。

36歲陳男與女友在新北市林口區一處社區承租房子,覺得社區蚊子太多,因此在家中點艾草蚊香,但疑似蚊香味道經管線飄散而出,引發其他住戶反彈,氣得向管委會投訴,但陳男仍未理會。

去年6月29日上午9時許與翌日下午2時許,社區保全與陳男在地下停車場相遇,雙方爆發口角後,保全公司林姓副總與保全等3人聯手圍毆陳男,還出言辱罵陳男三字經及:「爛人」、「你三小」,陳男女友在旁以手機錄下過程,也被拍打阻止,更指陳男:「他有吃藥、有吃毒,不怕打」,警方到場處理後,江姓住戶到地下停車場開車,不滿遭陳男女友拍攝,怒指陳男:「你現在是販毒」也挨告。

檢方依據現場錄影光碟及驗傷單認定林姓保全副總等4人犯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