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浮屍…身分確認了 竟從西子灣漂過去

小琉球海域昨天驚傳有浮屍漂流,經打撈比對確定是前天於西子灣輕生的王姓女子。(記者陳彥廷翻攝)

小琉球海域昨天驚傳有浮屍漂流,經打撈比對確定是前天於西子灣輕生的王姓女子。(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6/24 14:1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小琉球安檢所昨天接獲民眾報案,指於於小琉球花瓶岩外0.4浬處發現1具浮屍,經派遣救生艇前往打撈回港,經核對衣著及特徵後,聯繫家屬確認身分,確認就是前天於高雄西子灣上留下遺書而輕生的台南王姓女子。

昨天早上10時許,小琉球安檢所接獲民眾報案稱花瓶岩外0.4浬處發現1具浮屍,經打撈回港後查無身分證明文件,不過由於前天晚上該岸巡隊才接獲於高雄1起疑似輕生跳海的案件,第五岸巡隊研判兩案有關聯。

岸巡隊指出,前天深夜獲報,有民眾在西子灣觀景平台防波堤拾獲1只女性皮包內有手機及1封遺書,疑似尋短輕生,該隊立即啟動救援機制,派遣海上1艇3人、岸際3車8員實施協尋。

經查,該疑似輕生者為來自台南的王姓女子,海巡人員聯繫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協處,通知王女房東前往王女居所查看後,未發現其蹤影,也通知聯繫王女胞弟請他協助掌握王女行蹤。

不過,憾事最後仍然發生,小琉球安檢所比對浮屍所身著的黑色上衣及黑色牛仔褲,研判就是王姓女子,並聯繫王女胞弟前往屏東殯儀館指認身分,並確認身分就是王女,後續由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管制辦理相驗事宜。

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呼籲,民眾若有輕生念頭可透過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求救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進行諮商;另民眾如於港區或岸際發生危急狀況,請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