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嗆柯粉挨告恐嚇 吳祥輝獲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認為,吳祥輝涉恐嚇的罪證不足,今將吳不起訴。(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認為,吳祥輝涉恐嚇的罪證不足,今將吳不起訴。(資料照)

2019/06/24 11:3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去年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爆料柯文哲辦公室主任黃建興於晨會上罵三字經,因而被網友攻擊,吳後來透過臉書嗆聲:「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除非柯文哲砍您們所有的頭來見,否則寶刀不會收」等語,而遭網友告發恐嚇;但台北地檢署認為,吳祥輝涉恐嚇的罪證不足,今將他不起訴。

去年8月間,吳祥輝透過臉書嗆聲:「您們這些柯文哲手下的網軍,竟敢長期在網路上霸凌異議者…」、「摧毀柯文哲已是我的最謙卑的一個人生目標」、「我的寶刀一出鞘,不祭血就不會收」、「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除非柯文哲砍您們所有的頭來見,否則寶刀不會收」。

事後網友截圖告發吳祥輝,指控其臉書留言涉及恐嚇;上月中旬吳祥輝赴北檢庭訊,他辯稱其臉書留言並無恐嚇意圖,並拿出其之前寫過的文章為證,指他所述的「寶刀」2字,是指他手中的「筆」;至於「砍頭」則意旨「解僱」,是要求柯文哲將網軍全部解僱之意;「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並非要你死我活之意,而是指不是柯文哲的政治生命結束,就是他的名譽告終,其留言全文並無恐嚇任何人的犯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