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蠢!把老婆夾在門牆間 老公慘被離婚、判拘、賠錢

曹男把妻子夾在門與牆的縫隙中長達4分鐘,慘被訴離休掉。(記者吳政峰攝)

曹男把妻子夾在門與牆的縫隙中長達4分鐘,慘被訴離休掉。(記者吳政峰攝)

2019/06/23 23:5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新北一名曹姓男子屢因子女教育問題與妻子爭吵,竟把妻子夾在門扇與牆的中間洩憤,又把她推倒致傷,甚至放話「林背(台語)把妳丟下去」,其妻受驚提起告訴。刑事部分,曹男被判拘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法官判准離婚,但認為妻子求償90萬元太高,改判曹男應賠9萬元,全案確定。

兩人2005年結婚,感情起初融洽,生了小孩後逐漸變質,常為了子女的教育和房屋問題屢生勃谿,由於兩人都是火爆性格,爭執起來互不退讓,氣氛越來越差,從口角演變成動手動腳。

2017年間,兩人再因房屋問題吵架,曹男不但打電話叫岳母過來,還氣到勒住妻子的脖子,口出「林背把妳丟下去」、「對,妳都不怕我死了,我還怕妳活」等恐嚇之語;其妻自稱當時退到陽台,「感覺他是要將我從7樓丟下去」。

過了一個星期,小孩在家吵鬧,曹男衝到廁所大罵妻子沒管好小孩,其妻不想吵架,硬把門關起來隔離,誤夾到他的手指,氣得曹男狠掐妻子的手臂,推倒在地致傷,整個衝突都被兒子和女兒撞見,影響年幼的心靈,曹妻趕緊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

某日,曹妻因為要加班,請曹男去接小孩,但小孩還沒洗澡,曹男瞬間暴怒,大動肝火破口大罵,其妻不想聽他念,走回房間關門,沒想到曹男從外面猛力把門朝內推,把她夾在門扇跟牆壁中間,長達4分鐘動彈不得,害她於掙扎間受傷;曹妻這次不再隱忍,直接提出恐嚇、傷害刑事告訴及民事離婚、損害賠償90萬元。

無辜的小孩也被捲入訴訟中,被傳喚出庭作證,稱先聽到爸媽吵架,再看到爸爸在房外開門,媽媽在房內頂門,接著媽媽就被夾住了;新北地院綜合相關證據後,判曹男拘役90日、准離婚、應賠償17萬元。

曹男不服上訴,刑事部分駁回確定;民事部分,高院合議庭認為17萬元還是太高了,考量曹男為送貨員,月薪僅2.7萬元,名下無財產,綜合評斷後改判應賠9萬元,全案確定,兩人現已離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