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來得子卻疑似過不了錢關 父攜10月大兒輕生不治

江男在祖厝攜10月大兒輕生。(記者徐聖倫攝)

江男在祖厝攜10月大兒輕生。(記者徐聖倫攝)

2019/06/23 15:0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4歲江姓男子與妻子不睦,分居後與兒子搬回新北市土城祖厝,由於婚姻不順導致情緒不穩定。今上午8時許,家屬發現江男帶著10個月大的兒子一起在房間內輕生,警消趕抵發現2人已明顯死亡。

據了解,江姓男子與前妻結婚約2年,2人本住在樹林,老來得子後,由於江男靠打零工支撐家中經濟,疑似生活困頓,夫妻因而不睦,今年開始常有爭執,月前進入離婚官司,江男也從樹林帶著兒子搬回土城區青雲路祖厝。

江男家屬表示,他在隨身的筆記本裡多次寫下心情不佳的語句,江母也悲痛向警表示,這陣子常常聽到兒子想要輕生,情緒時好時壞,但昨天(22日)看起來情緒算穩定,沒有異狀,沒想到才一晚就天人永隔,還帶著10個月大的兒子一起走。

據悉,江男與兒子被發現躺在房間床上,警、消據報趕抵時,2人已失去呼吸心跳多時,經判定已經死亡。江家人目前對江男與嬰兒死亡沒有意見,帶檢警相驗結束後準備身後事,警方正連絡江男前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