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莽男頻丟汽油彈 屏東萬丹不平靜

被害人的大門被汽油彈燒成一個大洞。(記者葉永騫攝)

被害人的大門被汽油彈燒成一個大洞。(記者葉永騫攝)

2019/06/21 14:01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純樸農村不平靜,萬丹鄉水泉村一戶民宅遭到李姓男子以汽油彈連續攻擊數次,今天上午李姓男子在丟汽油彈時被警方當場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附近村民指出,李姓男子住在工寮內,經常喝酒鬧事,讓鄰居相當頭疼,引起地方議論,李男因為不滿鄰居亂講話,昨天下午就用高梁酒瓶裝上疑似汽油,數次連續丟擲到鄰居的房子和大門並點火燃燒,嚇得鄰居報警處理。

李男得知警方在追查後更加火大,今天上午又騎著機車來丟擲汽油彈,鄰居發現後立即報警,警方趕到後將李男當場逮獲,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嫌犯用酒瓶做成汽油彈丟擲。(記者葉永騫攝)

嫌犯用酒瓶做成汽油彈丟擲。(記者葉永騫攝)

事發地點在純樸的農村,讓村民議論紛紛。(記者葉永騫攝)

事發地點在純樸的農村,讓村民議論紛紛。(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