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極限!7名失聯移工共乘小黃塞爆遭警逮

永和警方日前查獲7名失聯移工共乘一台計程車,此為派出所外觀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永和警方日前查獲7名失聯移工共乘一台計程車,此為派出所外觀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6/20 12:19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失聯移工挑戰小黃極限!新北市永和警方日前在中永和交界處巡邏,其中一輛計程車違停,警方上前發現後座塞滿了人,於是將車攔下,經了解發現後座的7人都是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全案依《入出國移民法》將7人解送新北市專勤隊,將遣送回國。

據了解,7名移工皆在三重區租屋,疑似為了節省車資,才會全部擠上一台計程車,警方當時正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附近,看到計程車違停路邊,司機還下車碎念並打算在路邊小解,警方於是上前關心,赫然發現後座塞滿了人,立即要求所有人下車。

警方請他們出示身分證或居留證,沒想到7人都含糊其詞,已不太輪轉的中文表示「沒帶」、「在家」,警方要求7人一起前往專勤隊做身分確認,這才發現其中4名是失聯移工,另外3名則是以觀光簽證來台逾期居留的越籍人士,當晚會一起擠計程車出現在中永和是因為要找工作,後來覺得一起搭計程車比較省錢,才會共乘,警方訊後依依《入出國移民法》將7人解送新北市專勤隊,將遣送回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