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輕人對毒販下套 企圖黑吃黑被逮

吳、陳、林3年輕人在今年3月,連續對暱稱「優活菌」、「米老鼠」等毒販下手黑吃黑,3人被捕後,查扣2、3級毒品一批、咖啡包68包,依結夥強盜罪起訴。示意圖。(資料照)

吳、陳、林3年輕人在今年3月,連續對暱稱「優活菌」、「米老鼠」等毒販下手黑吃黑,3人被捕後,查扣2、3級毒品一批、咖啡包68包,依結夥強盜罪起訴。示意圖。(資料照)

2019/06/20 10:3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吳、陳、林3年輕人在今年3月,連續對暱稱「優活菌」、「米老鼠」等毒販下手黑吃黑,等他們派人來交易之際,持刀械及槍械脅迫而強盜,俗稱「假交易真強盜」,而他們毒品交易還全程錄影,掌控販毒證據,脅迫對方不敢報案,兩送貨的吳姓少年、連姓男子被搶走身上毒品及現金(涉及販毒另案偵辦),吳、陳、林等3人被捕後,查扣2、3級毒品一批、咖啡包68包,依結夥強盜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吳、陳、林3人異想天開,想要吃免錢毒品,準備兩支西瓜刀及槍枝(未查扣),今年3月24日向暱稱「優活菌」男子佯稱購買毒品,「優活菌」指示吳姓少年前往送貨,在某汽車旅館內交易,吳姓少年交付K他命8公克及毒咖啡包20包,陳則拿出2萬現金交付,林則在一旁全程錄影,威脅他們販毒證據在他們手上,讓他們不敢報警。

但交易後,吳、陳、林3人立即拿出刀械抵住吳姓少年頭部,兩把刀架住脖子,不但搶走剛剛的2萬元,還要他再去籌錢。

吳姓少年以電話連繫在外等候的「阿鑫」進來汽旅,「阿鑫」也被刀械架住要求拿出身上毒品,但他身上無毒品而未遂。被告3人搭計程車離開,毒品朋分吸食。

另陳與林又在2天後,依通訊軟體聯繫暱稱「米老鼠」之人購毒,連姓男子依約前來交易,這次假交易,直接就把刀架在連男脖子,強盜他身上1萬7千元及K他命一批、咖啡包68包,同夥也全程錄影下來。

但同日警方據報在汽旅內逮捕陳與林,查扣毒品一批,翌日又在吳男住處逮捕,也查扣毒品一批,被告陳與林否認犯行,請法官從重量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