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情火山孝子 追到專勤隊想娶被逮越南陪酒妹

嘉義縣專勤隊查獲越南籍女子非法坐檯陪酒。(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專勤隊查獲越南籍女子非法坐檯陪酒。(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06/16 08:0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縣專勤隊會同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前晚在嘉義縣一處歌友會查獲「小紅」等6名越南籍女子非打打工坐檯,越籍女子平均年僅22歲,個個身材火辣,年近60歲的男子客人「阿俊」愛慕「小紅」,得知她們被帶走,竟追到專勤隊關心,表達要離婚娶小紅,專勤隊人員不斷勸告可能受騙,他還是留下1萬元才走。

嘉義縣專勤隊人員獲報有歌友會非法僱用觀光來台灣的越南籍女子,前晚前往追查,查察人員剛踏入該歌友會大門時,6名越南籍女子立即衝出包廂向後門逃竄,查察人員在後門佈署,全數查獲。

越南籍女子個個濃妝艷抹,身材姣好,穿著火辣,最年輕的僅19歲,專勤隊員帶回後,隨即有數名酒客到專勤隊關心案件,專勤隊人員不厭其煩勸導酒客別衝動受騙;而「 阿俊」到場後非常關心小紅,說要離婚後娶小紅,要幫忙付機票錢,專勤隊員不斷勸告,歡場上甜言蜜語多,可能受騙,但「阿俊」雖然得知可能受騙,仍不死心,最後留下1萬元才走。

移民署提醒民眾,切勿聘僱或媒介外來人口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或工作,否則觸法遭受重罰,另移民署推動「擴大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專案」即將於今年6月30日截止,主動投案者可減免罰鍰及縮短再次來臺管制期間,但專案結束後,將從重處罰,再次呼籲逾期滯臺的外來人口儘速向移民署各縣市專勤隊投案,可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24-881或向嘉義縣專勤隊(電話:05-3625162)諮詢。

嘉義縣專勤隊查獲越南籍女子非法坐檯陪酒。(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專勤隊查獲越南籍女子非法坐檯陪酒。(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