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玉門關風景區民宿火警 5間小木屋燒光光

南投縣國姓鄉玉門關風景點,傍晚發生民宿火警,有5間獨棟小木屋陷入一片火海,所幸無人傷亡。(圖由民眾提供)

南投縣國姓鄉玉門關風景點,傍晚發生民宿火警,有5間獨棟小木屋陷入一片火海,所幸無人傷亡。(圖由民眾提供)

2019/06/15 20:0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國姓鄉交界的玉門關風景點,傍晚發生民宿火警,計有5間獨棟的小木屋付之一炬,所幸及早發現,人員安全疏散,無人傷亡,詳細原因將由南投消防局火場調查人員進一步鑑識釐清。

警方調查,國姓鄉北山村種瓜巷玉門關景點附近的民宿區,傍晚5時30許發生火警,由於位處埔里鎮成功里及國姓鄉北山村交界,埔里、國姓兩地消防分隊獲報出動多部水廂車前往灌救。

由於發生火警的是獨棟小木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波及5間獨棟的小木屋,還好及早發現,業者進行人員疏散,所幸無人傷亡,火勢雖在半小時內控制撲滅,但5間小木屋已付之一炬,造成一場虛驚,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災,初估損失近百萬元,詳細起火原因仍須由縣消防局火調人員進一步鑑識釐清。

業者則表示,由於晚間有遊客住宿,考量今天天氣炎熱,工作人員想測試冷氣功能是否正常,突然聽到「啪」的一聲,隨即起火燃燒,有人拿滅火器試圖滅火不成,趕緊通報消防隊滅火,所幸無人傷亡,是不幸中的大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