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深夜逛大街、撞民宅門 員警化身「牧牛人」助返田埂

桃園市八德區一頭被飼養在田埂的中型水牛,日前晚間因繩索鬆脫,跑到馬路上逛大街,還撞擊民宅大門,嚇壞民眾。(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一頭被飼養在田埂的中型水牛,日前晚間因繩索鬆脫,跑到馬路上逛大街,還撞擊民宅大門,嚇壞民眾。(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6/15 13:4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一頭被飼養在田埂的中型水牛,日前晚間因繩索鬆脫,跑到馬路上逛大街,還撞擊民宅大門,嚇壞住戶,員警獲報幾經折騰找到水牛,並化身「牧牛人」將水牛帶回田埂,結束牛兒驚魂記。

八德警分局四維派出所日前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有牛隻在敲家裡的大門,警方到場發現,民宅附近到處都是泥濘,地面上疑有牛隻的腳印,經詢問屋主,屋主表示聽到有敲門聲下樓查看,發現是頭牛在撞擊家裡大門嚇了一跳。

警方研判,牛兒應該還在不遠處,隨即沿著地面落土尋找,不一會在離事發地點200公尺外道路發現牛兒蹤跡;經連繫上飼主,對方表示牛隻平常飼養在附近的田埂,都有綁上繩索不會亂跑,可能是繩索鬆脫才會跑上馬路。

水牛主人表示,因人在外地無法到場處理,並稱牛隻會自己認路回到田埂,請警察幫忙一下,員警擔心深夜時段易造成用路人危險,化身「牧牛人」陪牛兒回家,保護過路人與水牛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