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又見隨機傷人 7旬翁被打到腦出血

曾姓老翁被打到雙耳、口腔冒血。(記者王捷翻攝)

曾姓老翁被打到雙耳、口腔冒血。(記者王捷翻攝)

2019/06/13 23: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自從出現有男子拿報夾打婦女頭部逼下跪後,台南又出現一起疑似精神異常者隨機傷人事件。30多歲的周姓男子看見7旬曾姓老翁騎著腳踏車,突然持木棍將曾翁打落在地,直打到木棍斷裂、曾翁雙耳冒血才停手。犯案後,周冷靜站著看曾翁倒地哀嚎,直到被警方逮捕,落網後周男落網後一句話都不說,送往療養院管束,全案將往重傷害罪嫌偵辦。

曾翁退休後與友人搬來桌椅,在一處公廁附近泡茶聊天,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己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13日上午八時許,曾翁一如往常先跟朋友聊了幾句,接著就騎著腳踏車四處逛,但在路邊遇上周姓男子,就傳出意外。有目擊者指出,遠遠看到兩人有拉扯,但是不曉得曾翁是否有刺激到周男,但有看到周男拿起路邊支撐樹木的木棍,狠狠往曾翁身上打,對此,警方指出由於偵查不公開,不能證實。

而據指出,周男不是當地人,是最近才出現在附近,平常只是覺得周男很奇怪,不曉得周男會痛下重手。

接著消防隊就接獲通報,當時有民眾獲報有人「路倒」,結果一到現場看到一根斷裂的木棍、翻倒的腳踏車,曾翁倒地呻吟、滿地都是血,而周男則冷眼旁觀,並招引救護人員到場。

救護人員指出,當時發現滿地的鮮血,卻只在曾翁左眼下有0.5乘以2公分的撕裂傷,剪開了曾翁的衣物,最後也沒發現傷口,最後才發現曾翁兩耳流、口腔冒血、雙眼有俗稱「熊貓眼」血腫,是顱內出血的病徵,但當時曾翁已經無力哀號,也沒有做出反應,送往醫院急救。

周男落網後連自己的身分都不說,警方詢問檢方意見後,檢察官認為周男的精神狀況有異,應先送往療養院管束,由於雙方目前都無法表達,唯一能斷定是有傷害情勢,因此警方暫時先以重傷害罪嫌偵辦。

曾姓老翁平時與朋友聊天的地方。(民眾提供)

曾姓老翁平時與朋友聊天的地方。(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