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了!舊愛撂30人圍砍前女友新歡…竟砍錯人

2019/06/13 13:0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的王姓新歡,凌晨開車載前女友返家,撂人約王談判時,持刀亂砍,竟砍錯人,砍傷王身旁詹姓友人四肢,還打斷詹的手肘。基隆地檢署今天將陳依傷害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陳姓男子今年1月間凌晨2 點在前女友住處,瞥見王姓男子載前女友返家,醋勁大發,以臉書約王隔天晚上11時許,至基隆市七堵區泰安公園談判。

王依約前往,怕遭遇不測,找詹姓等多名友人30多人到場助勢,陳也找賴姓友人多人前往。

陳準時抵達後,不畏王人多勢眾,持一把刀械亂砍;混亂中,砍到替王助勢的詹身上,致詹四肢、軀幹等多處刀傷,左手肘還骨折。

陳砍傷詹後,拔腿就跑,將刀丟棄基隆市八斗子漁港,經警方獲報到場才將陳依傷害罪嫌送辦。

檢方調查時,陳坦承持刀砍傷詹,犯案後,將行兇的刀械丟棄八斗子漁港,檢方因此將陳依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