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疑口角後自焚成焦屍 男搶救遭波及命危

男女相約產業道路見面,女子自焚身亡、男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男女相約產業道路見面,女子自焚身亡、男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6/13 09:1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昨天晚間9時,高雄市大寮區驚傳男女疑因感情糾紛,52歲辜姓婦人潑汽油自焚,53歲許男試圖搶救,全身也90%灼傷,令人驚訝的是,救護人員抵達時,赫見重傷許男跪在地上,不放棄為辜婦做CPR(心肺復甦術),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

林園警分局調查,辜婦昨天夜間前往許男位於大寮區的工寮,雙方疑似發生口角,辜婦突然拿起汽油,引火自焚,她疑因疼痛走出戶外,許男試圖撲滅火勢,全身也起火灼傷,不僅衣物燒毀,連頭髮都幾乎燒掉。

許男搶救期間,也打電話告知妻子此事,並表示有人受傷,要她趕來現場,許妻偕同兒子開車前往工寮途中,要兒子打119叫救護車。

高市消防局救護人員抵達時,現場已經沒有火勢,看到許男跪在地上為辜婦CPR,上前一看發現許男嚴重灼傷,但還有意識,緊急處置後送往高雄長庚急救,估計全身有90%灼傷,辜婦當時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許男與辜婦都是工人,2人交從甚密,失婚的辜婦經常前往工寮找許男聊天,雙方家庭也都知道這情形。辜婦女兒向警方表示,辜婦雖有憂鬱症病史,但最近沒有異狀。

事發當時2人疑似口角,辜婦情緒失控自焚,但汽油為辜婦自備或現場原有,警方將進一步釐清。(13:37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男女相約產業道路見面,女子自焚身亡、男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男女相約產業道路見面,女子自焚身亡、男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