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驚傳車禍 計程車下坡時剎車失靈 衝撞民宅

網友po出昨日的事故照片。(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po出昨日的事故照片。(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6/11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門前要檢查車輛的功能是否正常,否則因車輛故障而有憾事發生,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出,基隆市義七路昨日驚傳1起嚴重車禍,1輛計程車載著2名客人行駛在基隆市義七路時,疑似煞車失靈而從山坡上一路失控亂撞,最後撞上民宅的遮雨棚才停下來,車上的2名客人與駕駛經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詳細的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中。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照片中有1輛計程車疑橫躺在路中央,該車前擋風玻璃碎裂與車的外殼傷痕累累,據了解,計程車駕駛為68歲的章姓男子,他在昨日晚間10點多載著29歲的李姓男子與20歲的林姓女子行駛在義七路的下山路段,在崇右影藝科大的側門疑似剎車失靈,一路沿路撞擊山壁,直到撞到民宅的遮雨棚才停下來。

車內的李姓男子左小腿骨折,林女則是頭皮多處撕裂傷,所幸送醫後狀況穩定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採證後已將計程車吊離,詳細事發經過與原因仍在調查中。

計程車在沿路撞擊後傷痕累累。(圖擷自爆料公社)

計程車在沿路撞擊後傷痕累累。(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