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高生遭痴漢車站電梯搜身 警民聯手擒狼

男大生驚傳在區間車上遭痴漢頂屁屁,上個月也傳出一名女高中生在湖口站遭色狼亂摸。(記者蔡彰盛攝)

男大生驚傳在區間車上遭痴漢頂屁屁,上個月也傳出一名女高中生在湖口站遭色狼亂摸。(記者蔡彰盛攝)

2019/06/08 18:2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女高中生上月28日在台鐵湖口站,遭湯姓癡漢尾隨進電梯全身亂摸,女高中生尖叫反抗,警民聯手壓制當場擒狼。此外一名大三男生6日下午搭火車從桃園回新竹時,在區間車上遭到一名年約40歲的金髮男子貼緊臀部,以下體朝他摩擦長達1分多鐘,下車後立即向鐵路警察報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名男男痴漢當中。

警方調查,36歲的湯男有竊盜、傷害、強制猥褻等前科,28日上午他趁女高中生進入電梯,觸摸頭髮、肩膀、胸部,女生一度趁電梯打開之際逃離,卻被湯男強行拉回,民眾與員警聽見女大生尖叫立即聯手壓制。

湯男落網後竟喊「摸一下而已,又不會怎樣!」事後來又極力否認性騷擾,然因證人指證歷歷,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此外,警方調查,有名男大生搭區間車行經內壢至埔心段時,該金髮男子故意趁人多擁擠時緊貼他身後,不久色狼就以下體頂他臀部。該名金髮變態男高約170公分,體型微胖,他遭侵犯後雖然趕快移動位置,對方竟又靠近他,甚至還露出淫穢的微笑,嚇得他一直閃躲到列車靠站時才衝向警方報案,全案由警方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