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巡邏車攔查不停 23歲移工騎車自撞橋墩身亡

中壢警分局巡邏車示意攔查未果,23歲移工騎士失控自撞橋墩現場。(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警分局巡邏車示意攔查未果,23歲移工騎士失控自撞橋墩現場。(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6/06 00:0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警分局青埔所吳姓警員5日中午和同事巡邏時,約12點39分在大園區大竹南路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騎乘重型機車,看見巡邏車就加速離開。員警覺得可疑,經示意請其停車未果,一路跟在後面準備盤查,不料騎士再加速,警方追到大竹南路777巷時,機車在轉彎不慎自撞上橋墩受傷,員警趕上後立連絡救護車送醫,但2個多小時後仍告不治。

警方查出男子為23歲越南籍逾期居留且失聯移工,中壢警分局已報請檢察官6日進行相驗了解死因,初步了解沒有高速追逐情形,警方巡邏車發現該男行徑可疑時,示意停車受檢,但是男子反而加速離開,結果轉彎時連人帶車摔倒並撞上橋墩,全案已由轄區大園交通分隊偵辦,不排除因此造成胸腔和腹部重傷送醫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