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討債走火轟友爆頭亡 竟還丟包醫院…

持槍討債後卻誤擊友人的張男。(翻攝資料照)

持槍討債後卻誤擊友人的張男。(翻攝資料照)

2019/06/05 20:4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張姓、呂姓男子受託帶槍討債,但張男回程在車上疑似清槍走火,誤擊呂男頭部,車輛失控衝撞路邊護欄,同車4人嚇得一哄而散,後車友人協助將呂男送醫,還向警方謊稱是車禍造成,但呂男經搶救仍不治,張男自知難逃法網,當晚主動帶槍投案,新北地檢署今依過失致死、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張男起訴。

檢警調查,34歲張男與27歲呂男為多年好友,1月24日凌晨1點左右,張男等人受託幫忙討債,呂男也幫忙開車載張男等4人,3車共12人前往談判,結束後車輛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堤外道路,坐在副駕駛座後方的張男,掏出改造手槍準備清槍,疑似槍枝走火擊發,子彈當場打中開車的呂男,車輛隨即失控撞上對向護欄,車上4人嚇得逃離現場,後車友人開車經過發現有狀況,趕緊將呂男送醫,協助將呂男送醫的陳男、羅男,為了掩護張男誤擊實情,謊稱:「是車禍撞的啦!」就從醫院落跑,而呂男最後也因傷重不治身亡。

事後張、羅、陳男主動至警局投案,死者家屬懷疑張男故意射擊呂男,坐在副駕駛座後方的張男哭著說,因清槍走火,不小心打中駕駛呂男頭部,呂男在他最困苦時伸出援手,對於誤擊呂男害死他,也感到很難過,陳、羅男則聲稱沒看到槍、不知情,檢方因此起訴張男,陳、羅男證據不足不起訴。

駕駛座旁車窗破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翻攝資料照)

駕駛座旁車窗破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翻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