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國中生遭怪客BB彈突襲 父:疑因前妻欠債2000萬

女學生遭畫面中男子以BB槍偷襲,女學生父親得知後表示不堪騷擾,憂心女兒人身安全,懇求警方積極偵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女學生遭畫面中男子以BB槍偷襲,女學生父親得知後表示不堪騷擾,憂心女兒人身安全,懇求警方積極偵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6/05 0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國中女生4日上學途中突遭怪客以BB槍襲擊,警方調查後發現,怪客並非隨機犯案,而是預謀埋伏。女學生父親稍晚受訪時哽咽說,疑因似前妻欠債2000多萬,引來討債公司多次侵擾,然而多次向警方報案,仍無法遏止討債人惡質騷擾行為。女學生父親憂心女兒會遭遇不測,懇求警方積極偵辦。

據本報稍早報導,4日上午7點多驚傳國中女學生在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198巷一帶,突遭一名怪客以BB槍襲擊,女學生雖驚叫閃躲仍被BB彈射中,男子行兇後則立刻逃離現場,警方到場時男子已不見蹤影,而警方正持續調閱監視器進行追查。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女學生遭BB彈襲擊,多處外傷破皮紅腫,送醫後幸好無大礙。警方調查後,發現怪客並非隨機犯案,而是預謀埋伏。

女學生父親得知女兒遭襲哽咽表示,疑似前妻欠債2000多萬,債主找上討債公司,更是多次侵擾父女住宅處,甚至在家門上貼滿討債紙條。女學生父親表示,女學生4月8日被跟蹤,還被放話恐嚇,4月11日甚至被一群人包圍,脅迫撥打電話給前妻。女學生父親表示,多次報案都未果。

女學生父親在得知女學生遭受BB彈直接攻擊後,憂慮懇求:「請警察趕快偵辦,不然的話,後面的問題會更大,上一次我就拜託他們,一定要趕快去辦,不然,再不然一定是傷害她,不然就是綁架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