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東大門名店螃蟹王遭火噬 粉絲不捨:要挺過

花蓮東大門排隊美食「螃蟹王」,以炸螃蟹、魷魚腳、鹽酥雞及地瓜等炸物,深獲消費者青睞,如今遭火噬,饕客網友聞訊後力挺,喊話一定要東山再起。(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東大門排隊美食「螃蟹王」,以炸螃蟹、魷魚腳、鹽酥雞及地瓜等炸物,深獲消費者青睞,如今遭火噬,饕客網友聞訊後力挺,喊話一定要東山再起。(記者王峻祺攝)

2019/06/04 10:28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東大門夜市昨晨發生大火,40多間攤商慘受波及,以獨賣炸螃蟹聞名的排隊名店「螃蟹王」也遭祝融付之一炬,由於人稱海派「蟹老闆」的謝順泉4月底剛驟逝,上月才由「螃蟹嫂」葉氏樂獨挑大樑復出,如今賴以為生的店面又遇火噬,讓大批饕客粉絲不捨,要螃蟹王「挺過」,期待東山再起。

花蓮東大門排隊美食「螃蟹王」,以炸螃蟹、魷魚腳、鹽酥雞及地瓜等炸物,深獲消費者青睞,因攤位明亮、衛生、有明確標價,還獲經濟部評核4星級「樂活名攤」認證,不料老闆謝順泉4月底驟逝,震驚親友,老闆娘葉氏樂上月17日獨自備料出攤,粉絲聞訊後力挺品嘗,讚譽「螃蟹王味道依舊,螃蟹嫂沒有漏氣!」

未料,攤子才剛復出不到半個月,卻又在昨晨猛烈火勢中被燒到焦黑變形,老闆留下的生財工具遭火紋,就連掛滿名人簽名的那塊「金字招牌」也毀於一旦。親友、粉絲見狀不捨,紛紛在臉書留言打氣,更感嘆老天爺捉弄人「沒看到螃蟹嫂失去蟹老闆,正努力在過生活嗎?」

「一定會重新出發!」親友轉述,蟹老闆為人海派,生前幫助過許多人,由螃蟹嫂代夫復出後,也感謝昔日好友們傾力相挺,如今攤子遭火劫,雖痛心但絕對不會被打倒,待整理後會與親友粉絲再相見。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唐玉書說,已會同消防專家鑑識起火原因,火場預計在2天內清理完畢,由於有9成以上攤區未受影響,東大門夜市照常營運,因正逢端午連續假期,也將在夜市空曠處搭建臨時帳棚,安置受災攤商繼續做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