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大同槍擊案偵破 酒店糾紛他記恨月餘終尋仇

警方將吳男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吳男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6/02 11: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具有竹聯幫背景的30歲蘇姓男子,昨中午開車返家,在住家附近巷弄遭槍手尾隨並被連開3槍,其中一槍擊中蘇右手臂。警方布線追查,昨天晚上9點多循線逮到涉案的27歲吳姓男子、共犯陳姓與王姓男子共3人,並查出整起事件起因是4月下旬的一起酒店糾紛,吳等人記恨月餘,尾隨被害人開槍尋仇。

警方調查,今年4月24日凌晨時分,天道盟十五分幫眾在大安區一家酒店喝酒,期間與竹聯幫玄武堂分子發生衝突,遭人多勢眾的對方毆打,轄區警方出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才壓制衝突,不過雙方已結下樑子。

昨天中午近12點,曾涉及4月鬥毆事件的蘇男駕車返家,他行經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252巷口時,遭槍手開車尾隨,槍手在車上連開3槍,其中1槍打中蘇右手臂。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昨天晚上9點多循線在新北市新店區一帶,逮到涉嫌開槍的吳姓男子,再逮2名共犯;警方初步釐清,發現吳等人就是針對4月間的鬥毆事件,循線找到蘇進行報復。

警方將吳等人依槍砲、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同時將壓制兩造幫派,避免更多衝突、尋仇事件。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涉案槍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涉案槍枝。(記者王冠仁翻攝)

蘇男轎車遭槍手開車尾隨。(記者王冠仁翻攝)

蘇男轎車遭槍手開車尾隨。(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